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填报2014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1-26 】

每年两次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学校常规教学工作。2014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20日举行。本次四、六级考试共需监考人员444人,考务人员及流动监考员80人。为保证统考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2014年5月《广东药学院职工名册》,除教务处、外国语学院、中山校区办全员参与外,教务处将按50%比例从各二级教学单位、机关处室抽调监考人员和流动监考员。流动监考员已由教务处和中山校区教务科安排,无须再填报,监考人员的安排由系统随机调配。

请各二级教学单位、机关处室按名额选派责任心强,有四、六级监考经验的老师参与监考(非本校在职教职员工不得参与监考),并于12月2日前将名单的电子版或纸质版交到教务处教务科(邮箱:gyksk@163.com)。名单一经上报,原则上不作调整。个别人员有特殊理由需做出变动的,由各部门自行调整后书面报教务处。各二级教学单位、机关处室填报名额见附件一、附件二。

监考人员乘车代码为:A.宝岗校区;B.赤岗校区正门;C.磨碟沙加油站(公交站旁);D.大学城南地铁站;E.大学城教师公寓门口(只去往中山);F.不乘车。请监考人员务必在附件三的名单上注明往(上车地点)/返(下车地点)的乘车代码。

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加强对监考人员培训的文件精神,教务处将于考前三天举办监考人员培训会,具体时间、地点、参加人员如下表:

校区

时间

地点

参加人员

大学城校区

12月17日

12:10-13:25

A2-222

大学城校区各二级教学单位、机关处室的监考人员

赤岗

校区

12月17日

12:10-13:25

G204

公共卫生学院、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赤岗校区办、宝岗校区办,当天在赤岗校区上课的监考人员

中山

校区

12月17日

12:10-13:25

2202

中山校区办、中山校区各二级学院、当天在中山校区上课的监考人员

流动监考员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监考人员务必准时参加培训,教务处将进行签到、派发学分。

广东药学院教务处

2014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