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双学位及辅修 > 正文

关于2017年广东药科大学中山校区市场营销专业双学位及辅修班招生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28 】

为了提高我校本科生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能力,培养社会需求的复合型和应用型人才,根据学校《辅修专业及双学位管理办法》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市场营销专业面向中山校区2016级本科生开设双学位及辅修班。具体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中山校区全日制2016级在校本科学生均可报名申请。若报名人数不足20人将不予开班。其中双学位班要求原专业所授予学位为非管理学学位(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可查询),例如药学专业授予理学学士学位,即可报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即不能报读,但可以报辅修班;辅修班没有专业限制。

二、修读时间:

辅修班为1.5年,从第三学期到第五学期;双学位班为2.5年,从第三学期到第七学期;每学期上课时间为16周,一般安排在晚上或周六白天上课。

三、证书方面:

1、辅修班学生修完规定课程,成绩合格者,颁发广东药科大学辅修专业证书;

2、双学位班学生修完规定课程,成绩合格者,颁发广东药科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

四、收费标准:

根据广东省物价局有关文件规定,以每学分104元收取,辅修班总学费共计2600元,双学位班总学费共计5200元,以上费用不含教材费。

五、学分抵扣说明:

所修得辅修和双学位学分可以抵扣公共选修课(创新创业和公共艺术板块学分除外)6个学分。

六、报名方法:

2017年9月30日前填写好《广东药科大学市场营销辅修、双学位申请表》交至医药商学院办公室李老师处(教学楼六栋二楼)。

七、详情见招生简章或登录http://dep.gdpu.edu.cn/yysxy/jyjx/shuangxueweijifuxiu/

10月30日前,医药商学院将在网上公布录取修读学生名单。

八、咨询电话:0760-88207911,联系人:李老师。

报名表

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商学院

2017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