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推荐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2-04 】

各有关单位: 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近期将增补一批专家进入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库,请你们协助做好本部门专家推荐工作。推荐要求如下:

一、推荐专家条件

1.年龄不超过65岁,具有三级以上(含三级)教授、研究员或同等级别技术职称的一线科技工作者,或者具有科研工作经历、现任副厅局级职务以上(含副厅局级)的科技管理人员。

2. 40岁以下中青年专家可以放宽至四级教授、研究员或同等级别技术职称。

3.具有正常履行评审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够较熟练的使用电脑。

二、推荐要求及程序

1.本次推荐工作不限额,但应以水平高、声望佳、作风正为原则,严格把关,适量推荐,重点推荐近年来新涌现的优秀科技工作者。

2.推荐前,须征得专家本人同意。如已被其他单位推荐,不需重复推荐。

3.各单位需按附件格式要求填写《广东省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并于12月7日前将电子版交至科技处邮箱gykejichu01@126.com,不接收专家本人直接报送的材料。

附件: 20151126kgc01.doc

科技处

2015年12月4日

  • 附件20151126kgc01.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