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科技处受理2015年“广东特支计划”申报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0-22 】

根据学校安排,现就科技处受理2015年“广东特支计划”各项目(“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申报工作公告如下:

  • 申报总体要求、申报条件、申报办法、申报指南等事项

    严格按照省科技厅通知要求进行申报,具体参看科技厅网站链接http://www.gdstc.gov.cn/HTML/zwgk/tzgg/1443522712695-4727657624788247871.html

  • 学校受理申报材料时间

    在线申报时间至2015年10、月30日下午4点前截止,纸质材料(按照指南要求,科技处需另留底一份)送交时间截止至2015年11月20日下午4点前,逾期不再受理。

  • 注意事项

1、网上申报:

凡在广东人才工作综合管理平台系统注册过的用户必须使用原账号,一人只允许申请一个账号,否则系统可能提交旧账户的信息,导致申报不成功。忘记账号的需到科技处网页下载 “查询科研项目申报系统登陆账号或密码申请表”,并经二级单位签名盖章后交科技处统一办理。首次申报者可发邮件到指定邮箱(xmzkjc@126.com)申请账号,申请填写内容包括个人姓名,邮箱,职称,所在二级单位,联系电话(手机)等,我处将统一申请后将账号密码通过邮件回复。请妥善保管账号密码。

2、纸质申报:通过学校网上审核后,专项办对申报材料的合规性、一致性、完整性进行审查核实,形式审查不通过者,取消后续评审资格。网上形式审查通过者,打印带水印号申请书(双面打印,左侧双订或无线胶装),按指南要求的份数,科技处需另留底一份)。由二级单位统一形式审查,并汇总上交学校科技处。凡有外单位申报者参与课题的,必须提前盖好合作单位公章。

联系人:肖明珠,电话39352065,邮箱:xmzkjc@126.com

科技处

2015-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