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项目申报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9-07 】

各有关单位:按照《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发展规划》和《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的精神,经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请登录http://www.gdpplgopss.gov.cn/ghgztz/201507270002.htm查看相关通知,请组织相关老师申报,按照通知要求通过“广东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与评审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网址:http://www.gdpplgopss.gov.cn),申报系统填写方法详见“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与评审系统使用说明”,后期资助项目、地方历史文化特色项目、岭南学术外译项目不需网上申报。

材料上交

申报一般项目、青年项目需提交《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项目申请书》一式六份(含原件一份,用申报系统直接打印);申报后期资助项目需提交《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两份(原件,从省社科规划办网站下载专区下载)、相关材料、申报成果各两份以及成果简介六份,成果和成果简介须隐去申请者单位、姓名等相关信息;申报地方历史文化特色项目需提交《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地方历史文化特色项目申请书》六份(含原件一份,从省社科规划办网站下载专区下); 申报岭南学术外译项目需提交《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岭南学术外译项目申请书》六份(含原件一份,从广东社科规划网站下载专区下载),所翻译的原著、译稿或翻译样章各六份(其中译文须为2万字以上核心章节,用英文直接写作的须提交全文),与国外出版机构所签订的出版合同复印件及其中文译稿、国外出版机构法律证明文件复印件及其中文译稿等有关文件各1份,以及包含申请书和译稿或翻译样章电子版的电子光盘1张。如果项目申请者不是所翻译原著的作者(或出版者),还必须提供作者及原出版者的授权证明。另项目申报者须按规定交纳项目评审费,每个项目200元。

申报时间

网上申报时间为2015年8月1日— 9月10日中午12:00;书面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5年9月15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余静辉

电话:2553

科技处

2015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