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赴德众药业参观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11 】

2014年12月9日下午,学院教职工赴佛山德众药业参观学习。德众药业有限公司杨雄辉董事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药品生产流程、企业管理的经验,回答了老师们关于药渣处理、新旧GMP版本的差别等问题,并带领大家参观了药品生产车间。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了解了药品的生产制造流程,同时丰富了教学活动的内容,是一次生动的社会实践课。
   据悉,德众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是一家凭借先进工艺、设备和高素质员工队伍领先于同行的现代中成药制药企业。公司有76个产品品种,包括片剂、颗粒剂、橡胶膏剂、胶囊剂、喷雾剂、丸剂及茶剂等七个剂型。德众药业严守“德在药中,药为大众”经营宗旨,赢得“中华老字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