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医药商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21 】

2017年9月18日,医药商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中山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医药商学院院长单国旗教授、党委书记帅惟教授、副院长翁开源教授、副院长鲁汉玲教授、副书记杨天平同志,以及医药商学院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社会工作、公共事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代表老师均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医药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陈漫老师主持。

我院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帮助刚入学后不久的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对自己的专业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加强校规校纪教育,同时,也加深学生对学校、医药商学院、对大学老师的基本认识。

医药商学院单国旗院长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并给2017级新生上了大学第一课。单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2017级700名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单院长就两个问题与同学们做交流:一是广东药科大学的医药商学院是什么样的学院?二是与大家一起探讨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单院长为新生详细介绍了广东药科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状况,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学院的改革与创新,并和同学们谈了几个关键词:第一个关键词是“学习”,第二个关键词是“规划”,第三个关键词是“能力”,并分别就这几个方面对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期望,同时也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安全和纪律教育。

随后,我院各系各专业老师依次上台为2017级新生分别进行了专业介绍、对医药商学院目前各专业的背景、研究方向、就业前景以及未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让新生充分了解了自己的专业特点并为未来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

此次大会旨在加深新生对医药商学院及商学院各专业的认识与了解,加深学生与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促进新生更快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