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医药商学院第五届营销策划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17 】

2017年5月10日晚,由医药商学院举办的第五届营销策划大赛决赛在广东药科大学中山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面向广东药科大学中山校区全体学生,注重考察其商务管理、营销策划、创新合作能力。医药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天平老师出席了当晚决赛活动。比赛还邀请到了杭州市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区域市场部经理冯炯先生、中山市九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全国营销总监梁锦炎先生以及相关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共设三个环节:“初露锋芒”,选手展示自选项目营销策划方案;“实战天地”,参赛队伍展示娃哈哈项目销售方案;“头脑风暴”环节,参赛队伍针对模拟营销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本次大赛自4月份开赛以来,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及大力支持,短短一周时间大赛组委会共收到50份高质量的策划书。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以及专业评委老师多次甄选和培训,最终,“不存在的翻车队”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维特利队”荣获亚军及最佳销售奖,“动次打次胖次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营销策划实践平台、充分调动了学生参加学术活动的热情,而且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营销思维以及合作意识,对增强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据悉,医药商学院将开展创新创业大赛,为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学术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