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医药商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28 】

俗话说,“有了良好的开端便成功了一半”,为了让16级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更多的了解,也为了建立起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良好关系,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016年9月21日,医药商学院2016届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医药商学院院长单国旗教授、副院长鲁汉玲教授、党委书记帅惟教授、副书记杨天平同志以及商学院各个专业的系主任老师都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医药商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2016级新生辅导员的吴铮老师主持。

医药商学院单国旗院长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单院长首先为大一新生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情况,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学院的改革与创新,并表达了对大一学子的美好祝愿和殷殷期望。随后,物流管理专业系主任石荣丽老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系主任吴海燕老师、市场营销专业系主任张冬梅老师、电子商务专业系主任张学农老师、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系主任唐楚生老师、社会工作专业系主任曾贱吉老师、依次上台为广大新生分别进行了专业介绍、对医药商学院目前各专业的专业背景、研究方向、就业前景以及未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令新生充分了解自己的未来选择以及提前为大二的专业分流做好充足的准备。

最后,吴铮老师针对近期频发的诈骗事件对大一新生展开了安全教育,多次提醒大一新生不要轻信陌生人来电,不要购买分期到货的学习资料或生活物品,并反复提醒有事可拨打辅导员电话寻求帮助。

此次大会旨在加深新生们对我院各专业的认识与理解,加强学院与学生间的沟通,拨开挡在新生面前的迷雾,为刚入大学的新生们指明道路,促进新生们的健康成长、成才、成功、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