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齐聚商院 共创辉煌-------医药商学院2016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01 】

8月28日,我院迎来了500多名2016级新同学。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我院采取了微信扫码知流程服务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迎新现场,布局精美,留言板记下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处处彰显我院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与关爱。

本次迎新活动受到校领导及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中山校区办主任房志坚、书记汪保国,我院院长单国旗、书记帅惟等领导亲临我院迎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在现场指挥整个迎新工作,悉心了解新生情况,为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对于贫困学生,我院为其开辟“绿色通道”,通过助学贷款、发放补助等方式,确保每一位被录取的学生顺利入学。

当晚,辅导员给各班新生开展了安全纪律教育主题班会,简要 介绍学院培养计划与专业设置、强调学校规章制度、提醒新生注意各方面安全等等,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迅速融入商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据悉,我院近期将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届时将邀请院领导和各个系主任为新生开展纪律安全教育,并详细介绍专业设置、培养方案及就业前景,帮助新生尽快树立目标、制定大学生生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