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困助学 > 正文

广东药学院关于表彰我校2014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作者及指导教师的决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29 】

根据《广东药学院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办法(修订)》(广药〔2009〕122号)精神,在二级学院评审推荐的基础上,经教务处审核,现确定《白桦脂酸脂质体的包封率测定》等150篇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为广东药学院2014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为表彰先进,现决定对以上本科毕业论文作者及其指导教师给予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再接再厉,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各学院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工作,不断提高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和水平。



附件:广东药学院2014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一览表



 2014.224附件.rar

广东药学院

2014年12月28日




  • 附件2014.224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