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商学院第四届营销策划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18 】

2016年5月12日晚,由教务处主办、医药商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商苑杯”营销策划大赛在广东药科大学中山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医药商学院副院长鲁汉玲、党委副书记杨天平与相关评委老师、参赛选手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面向广东药科大学中山校区全体学生,注重考察其商务管理、营销策划、创新合作能力。决赛共设为三个环节:“崭露头角”,参赛队伍PPT展示营销策划方案与实战业绩;“头脑风暴”,情景模拟营销案例问题;“广而告之”,评比自创广告视频。

本次大赛自今年4月开赛以来,得到广大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短短一周时间大赛组委会共收到55份高质量的策划书。经过专业海选、复赛,有6支参赛队伍成功晋级决赛。最终,以黎晓红为代表的“少先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郑加彦为代表的“三代同堂队”荣获亚军,龙倩红为代表的“豪杰队”荣获季军。

本次大赛充分调动了我校学生参与学术活动的热情,对激发学生创新精神,提高策划能力、培养营销思维、合作意识具有积极作用。据悉,医药商学院将开展创新创业主题学术活动,为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学术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