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2014工商管理六班风采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6-29 】

2014年9月13日,我们怀抱着不同的梦想来到了广药这片希望的土地上,就此展开了我们大学四年的青春。六十五颗炽热的心,紧紧相拥在一起;六十五颗炽热的心,互相传递着温情;六十五颗炽热的心,共同形成了广东药学院医药商学院14级工商管理6班,我们大学的家。班级通过学校各种活动如班旗大赛、五球联赛、院运会等等,增加了同学们的班级自豪感,集体荣誉感,形成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更重要的是向每一位同学传递着一份家的温馨,这一切的一切激励着我们,感动着我们,形成了一股强大的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涌现了许多优秀个人,我们都为自己是工六人而感到无比骄傲。

开学初,班委组织全班同学到孙文公园进行“雷锋月”义工活动。刚到目的地,我们分成两组负责不同区域的清扫工作,同学们都很积极配合,在烈日下认真地清扫着公园的各角落,迅速有效率的行为获得了公园工作人员的高度称赞。图为清扫结束后的合影。

五月二十一日,我们班的杨凯同学在医药商学院第二届“魅力之星”商务风采大赛中经过层层角逐,最终凭借其优秀的表现赢得了该比赛第一名,荣获“魅力之星”称号。图为获奖的精彩瞬间。

在校区红会和广州计生委办公室共同举办的“同伴教育 青春使者”活动中,王沛锟同学在培训中认真学习,回来之后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生动有趣的青春主题班会,并进入了优秀主持人决赛拿下了三等奖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