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关爱青年,关注健康---医药商学院开展“青春之我“健康论坛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0 】

为了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关爱青年,关注健康,56日下午,医药商学院邀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广东省师德标兵、南粤优秀教师——邹宇华教授为中山校区的同学们开展了题为“青春之我——健康新观念与心理健康”的论坛活动,中山校区共有16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邹教授从一百年前轰轰烈烈的五四运动入手,以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伟大实践入手,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把实现远大理想和身心健康联系起来,关注健康、报效祖国。讲座重点从影响疾病与健康的主要因素、心理健康及心理问题的防范等几个方面的问题展开,帮助同学们找到心理平衡的方法,引导同学们与生命对话,树立健康新观念。在邹教授热情、幽默的讲座,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身心健康与家国情怀的联系,弘扬五四爱国、科学、进步、民主的精神,要有健康的心态和躯体,要有理想和坚强的意志,以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投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并奉献力量。邹教授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一致赞同,论坛互动热烈。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