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2 】

 

516日下午,我院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医药商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叶龙森教授、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教务处处长陈泉教授、实习企业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共40多人。会议由院长宋跃晋教授主持。

论证会上,院长宋跃晋首先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以及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整体思路,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围绕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要求,立足专业课程发展实际,详细介绍了各专业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实践教学特色、课程设置等具体情况。接着,与会专家和参会教师畅所欲言,就各专业的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中肯的修改意见,并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实施过程中的多样化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展开激烈研讨。论证会后,会议还对入围广东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决赛项目以及第十二次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的项目进行研讨,与会人员纷纷为这两个项目冲刺更高层次奖项出谋划策。

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是人才培养过程的重要部分。通过各方专家的把脉问诊,我院的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将更符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人才培养要求。院长宋跃晋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已经结束,但我们的人才培养一直在路上,学院每一位老师身负重任,必须把“上好每一门课“放在第一位,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革新教学手段和方法,为社会输送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