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场营销和物流党支部张冬梅老师为学生上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4 】

    2019516日上午,在广东药科大学中山校区五栋教学楼,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商学院市场营销和物流管理党支部的党课培训顺利举行。本次党课由医药商学院党委成员市场营销和物流管理党支部成员的张冬梅老师主讲,党课的题目为《创新创业党课》,医药商学院的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首先,张冬梅老师以青年红色逐梦之旅为开头语,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走进革命老区,贫困地区了解国情民情,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其次,张冬梅老师还详细给大家讲解了创造、创新的基本概念,尤其是给大家着重讲解了如何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行创新创业活动,如何使创新创业活动更好的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服务,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张冬梅老师还特别强调,创新是创新创业的特质,创业史创新创业的目标。为了让大家理解的更加深刻,张冬梅老师还特意讲解了上海的一家创新型企业Baopals的案例,以及马斯克是如何创建特斯拉公司的案例等几个典型的案例。最后,张冬梅老师还建议和期望大家,要有家国情怀,要有使我国变得越来越好的追求,要有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的使用感和责任感,要为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好好学习和锻炼身体,时刻准备着为党和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同学们被深深的感动和激励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仅要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学生,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还要做一个为社会奉献,实现中国梦的人,为党和国家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