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青春逐梦,不负韶华——医药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3 】

626日下午,医药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系主任、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陈韶峰副书记主持。师生畅谈在校学习生活,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首先为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进行表彰。本届毕业生考取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 、香港浸会大学、英国利物浦大学等重点大学研究生有近20名,学院领导对他们颁发奖品,对他们刻苦努力、积极向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带动学院良好的学风,一届一届传承下去。接着各位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感恩学校四年来的教育和培养,为母校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谈出了四年学习的迷惑,对学校在教学、校园环境、课程学习、实践安排、教室设备、住宿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表示以后将心系母校,继续为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系主任吴庆艳、张秋、张慧、王学工、李仙辉、教师代表陈自洁等在会上纷纷与同学们作了深入交流,以自己的经历、专业知识和成长 历程谈同学们的迷惑点,激励同学们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与人交流沟通,保持主动学习、终身学习,主动工作的习惯,创新发展,不负韶华。

宋跃晋院长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她充分肯定同学们对学校的深厚情感与真诚包容,以及为学校更好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合理建议。她表示学校将不断改进和有效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为广大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希望同学们与老师常联系,常回家看看。杨苑芬书记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医商学子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勉励同学们把“励志笃行 融通日新”的校风带到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取得成绩和进步。陈韶峰副书记祝福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同时希望毕业生将来关注学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