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广东药科大学——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教学基地正式挂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12 】


711日,广东药科大学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教学基地的挂牌仪式在广州市天河区太平洋大厦隆重举行。太平洋产险广东分公司党委委员、车险、非车险总监付勇,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陆佳,车意险理赔部总经理陈文玲及部分业务骨干与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商学院院长宋跃晋教授,党委书记杨苑芬,党委副书记陈韶峰,副院长张秋,保险系主任李仙辉,办公室主任黄英女、崔洪瑞等教师参加了挂牌仪式。

公司党委委员付勇总对太平洋财险公司的发展历史、现状和远景做了详细介绍,特别介绍了公司人伤理赔、财产理赔的业务以及正在推进的健康险、广州市高龄重度失能老年人照护商业保险等项目的情况。他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我校的保险专业培养的学生很符合公司的人才需求,对医药商学院选择与其公司合作搭建实习基地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希望能与学院在建立本科实习基地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加强交流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良性的战略合作关系。

医药商学院院长宋跃晋代表学院对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成绩作了简要介绍,并介绍了医药商学院依托优势学科打造的具有医药特色经济与管理学科群,对公司的长期以来的支持学院专业建设表示感谢,期望通过搭建广东药科大学实习教学基地,将为我院保险专业学生对保险行业整个业务流程的理解和认识提供实践场地,进一步促进课堂理论向实践的能力转化。希望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为更多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的平台,希望双方持续健康长久的合作。

太平洋保险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国内领先的“A+H”股上市综合性保险集团。承保人民币和外币的各种财产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业务,涉及电力、汽车、机械、化工、电子、水利、建筑、桥梁、公路、航天航空、船舶以及高科技产业等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经过27年的发展,该公司连续八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18年位列第220位骄人成绩。

目前我校28位校友在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工作,部分毕业生已成长为该公司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