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金秋相聚,青春飞扬--—医药商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1 】

95日下午,医药商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中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的学术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学生办全体老师、优秀校友,学生会干部及2019级全体新生。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韶峰主持,宋跃晋院长首先对商学院做了介绍,她指出学院的办学指导思想是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依托广东经济社会的发展,尤其是医药产业发展,围绕“大健康,大药学”促进学科交叉与融合,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健康产业发展,为广东及华南地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医药经济管理类人才。


学院党委杨苑芬书记作党建工作介绍,她表明要切实落实党的方针与政策、坚持走群众路线,坚持党的理想信念,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并详细了介绍了发展党员的流程。

张秋副院长作人才培养方案介绍,陈韶峰副书记首先向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并就学风建设,奖学金制度,违规处理等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进行了介绍。

 

优秀校友广东思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杰财与新同学们分享了他的的创业经验和心路历程!


最后,学院学生会为20199月出生的同学举办了温馨甜蜜的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