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医药商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2 】

   20191017日下午,医药商学院党委举办了壮丽中国梦,拼搏七十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的形式进行,在中山金逸影城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在《我和我的祖国》电影中讲述我们的祖国自1949年成立以来,走过的70年峥嵘岁月的无数个经典的瞬间。影片按时间顺序,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七个小故事(《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入手,形象生动地刻画了一个个小人物在国家发展的大潮中,与国家命运的休戚相关,激发起观众的爱国主义热情,同时也极具爱国主义教育意义。聚集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共鸣,观看完电影后,大家激动万分,热泪盈眶,纷纷表示,新中国来之不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切领会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观影是医药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此外班团支部的教育学习、党史国史知识竞赛、党员“三个一”活动等主题教育正在有序的开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