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社会工作系举办2016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及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3 】

为了更好地开展16级学生的毕业实习工作,医药商学院社会工作系于20191017日举办了五场毕业实习宣讲会,受邀社会组织有:清风自由人公益组织、春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启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晨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香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会工作系1644名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在毕业实习宣讲会上,首先由社会工作系系主任曾贱吉副教授作实习动员,对毕业实习的内容及要求进行解答,其他社会组织借助PPT、微信、视频短片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服务机构的发展状况、组织文化、员工培养、晋升机制和薪资待遇等,热忱欢迎同学们到各机构进行实习,并鼓励大家在实习中不断学习、成长,为毕业后的就业做准备。其中,香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进行了初步的现场招聘面试。

1. 清风自由人公益组织负责人宣讲


2.春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陈社工宣讲



3.晨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王社工宣讲



4. 启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吴社工宣讲


                                      5. 香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吴社工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