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医药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5 】

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强化学习教育,1025日,医药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6107办公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曾文才老师主持,党支部书记谭清立老师领学。谭老师对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本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党支部书记谭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和精神。谭老师于927日和928日参加了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领学的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研讨和由学校校长郭姣领学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研讨。谭老师传达了巫宏星副书记对广大教职工有关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的要求。巫宏星副书记指出,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是教师队伍建设的关键。锐意改革创新,推进学校人事、团学等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是高校可持续发展的动力。谭老师也传达了郭姣校长有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郭校长提出,学校要对标国际先进经验兼容并蓄,正确评估我们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大学管理等方面的水平。通过深入的调查研究,借鉴一切先进经验,扎实推进教育改革,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深刻把握人才培养规律,加强顶层设计,不断优化有利于创新人才培养的育人环境,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随后,谭老师传达了医药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谭老师结合教师第四党支部工作实际,从开展学习教育、开展调研与听取意见、学典型找差距、认真检视整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立德树人、做好人好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谭老师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与教学工作实际结合,以主题教育推动教学工作,希望全体党员狠抓落实,切忌流于形式。要求各党员同志,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更加精准和深入地把握主题教育精神,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主题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