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医药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5 】

1025日上午,医药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党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伟老师主持。

潘伟老师首先传达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分别具体介绍了跟学生相关的具体工作安排,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开展主题教育。

随后,潘伟老师跟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读书感想,并勉励同学们既要树立远大理想又要立足现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同学们的本职工作就是首先要把学习学好,尽力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梁深老师就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与西方对比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和感想。同学们也都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了个人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