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医药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31 】

1029日上午,医药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当天上午全体学院领导班子、青年教师代表、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体老师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在座各位老师谈初心、摆问题、找差距,紧紧围绕高校老师的初心和使命,大家各抒己见,对教育和科研、社会服务中心工作提出见解,特别是对学院教学、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和学校的管理、设备改善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想法和建议。曾践吉老师说作为一名教师,全心全意做好教学科研,善待学生,做好社会服务,是高校教师的本能,多年来社工系的每一位老师都是在这种理念下工功夫,社工系的学生的考研率全院也是最高的,我们是尽到自己的初心和本位。彭仁贤老师也讲出了如何上好一门课的感受。宋院长感谢各位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老师热爱学校和学院是学院进步的动力,改善学院条件、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是是领导班子应尽的责任。党委书记杨苑芬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守初心、担使命,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健全管理机制,加强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整改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阻碍学院发展的问题,依靠群众力量,着力解决一两件师生们最关心的问题,让师生们能感受主题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