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 > 正文

关于医药商学院2017年年度考核结果的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4 】

各系、室:

根据《广东药科大学关于开展2017年度工作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以及医药商学院2017年度绩效考核结果,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现将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优秀等次:(根据学校规定,本院优秀等次最多为7人)

曾贱吉、孟光兴、雷超、阮娴静、薛永刚、李煜、姬芳芳

合格等次:

胡海波 吴海燕、朱继武、孙圣兰、沈枫、唐楚生、聂磊、廖君衡、申若茜、周小燕、张学农、张琦、董雅丽、范俊铭、林德昌、彭灵灵、黄开欣、张明丽、柯正平、吴芬、张冬梅、杨东梅、李远艳、王学工、耿爱丽、陈自洁、查涛、朱小菲、石荣丽、陈婷、房佳宁、陈晓瑜、崔洪瑞、何嘉华、潘伟、陈漫、吴铮、庞蕾蕾、张学树、梁深

唐伟属新参加工作人员,不确定考核等次;副处以上领导干部由学校统一组织考核。

公示时间为2018年6月4日至6月12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办公室(电话:0760-88207911)反映。

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商学院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