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 > 正文

关于公示医药商学院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及学校“双代会”代表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2-31 】

各系、室:

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1年3月12日召开,至今已任期届满。拟按规定程序对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并定于2016年4月中旬在大学城校区召开第一次会议。

根据《广东药学院关于筹备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我院工会将相应地进行改选工会委员会以及选举学校“双代会”代表。现经学院选举工作小组及学院党政会议讨论,确定了以下候选人,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工会委员会候选人(7选5):

杨天平 沈枫 张琦 黄开欣 张明丽 陈漫 吴铮

学校“双代会”代表候选人(7选5):

帅惟 杨天平 石荣丽 张学农 沈枫 陈漫 唐楚生

公示期限为2015年12月31日-2016年1月6日。如有意见,请向学院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760-88207911

备注:

根据规定,为了保证出席会议的代表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对代表的组成还应注意以下原则:

1、教师代表应占本单位代表总数的80%以上

2、高级职称的代表不低于本单位代表总数的40%

3、代表中,老中青代表应占适当的比例

4、代表中要有不低于30%的女教职工代表

另:学院将于2016112日召开学院大会,进行选举。

医药商学院

2015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