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学年重考命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 发布日期:2018-10-19 】

2018年学年重考拟安排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12周开始进行(具体时间以稍后挂出的2018年学年重考安排表为准),请各教学单位根据《2018年学年重考学生名单》通知各系、教研室做好命题工作,并将合格试卷及试卷审批表于112日前交教务处试卷印刷室付印。

学年重考出题要求:

1、同一课程名称,教学大纲不同,命题不能相同。

2、试卷不需要AB卷;广州校区和中山校区使用同一份试题的,需各提交一份试卷原卷。

3、广州校区的试卷交大学城校区试卷印刷室;中山校区的试卷交大学城校区和中山校区试卷印刷室均可;赤岗校区各学院于10月31日交赤岗教务办,错过时间的请自行送往大学城试卷印刷室。

4、实践类课程如不以试卷形式进行考核,需将考核方式以书面形式报教务处备案。

附件:2018年学年重考学生名单(以OA方式通知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或在教学工作群共享下载)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