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周小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5 】

学位:硕士

职称:副教授

所属系部:医药商学院市场营销系

讲授课程:《财务管理》、《会计学》等

研究方向:财务管理、内部控制

教育、科研情况:在教学中,本人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刻苦钻研业务,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从2006年以来,本人先后承担过会计学、财务管理、财务分析、跨国财务等财会类相关课程的理论和实践教学工作,获得领导、同事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同时,本人积极开展科研工作,曾先后参与省、部级课题多项,主持厅、局级课题两项,校级课题三项,均取得了良好的科研成绩。先后在《财经科学》《科技管理研究》《商业会计》《中国总会计师》等国家权威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10篇。

其他方面: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之余,本人积极地参加各项社会实践工作;积极参与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商学院ERP实验室和实习基地的筹建工作;指导本科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和毕业论文设计;积极参与国家规定的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学习,2016年赴中大进行访学。通过多渠道广泛地学习,本人的教学和科研水平获得显著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