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张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8 】


张秋 学历 研究生 学位 博士 毕业院校及专业 中山大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

现任职务 经济系主任

讲师 任职时间 2008.09

所属系部 经济系

讲授课程(本、硕) 卫生经济学、药物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等

研究方向:卫生经济与公共管理

学会任职

广东省法学会卫生法学研究会会员

广东省药理学会药物经济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药物经济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和学术秘书

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卫生资源配置规划与绩效评价专业委员会委员

主要工作经历

2006.7-至今 广东药科大学,经济系主任

任现职以来获奖情况

2009年指导学生获全省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三等奖;

2011-2012学年广东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2011-2012学年广东药学院先进教学工作者;

2011年、2013年医药经济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第一名,2017第二名。

主要学术成果

1、课题:

1)主持省自然科学基金《医疗预立之可行性研究》(S2012010010476)(完结)、省中医药局课题《基于创新扩散模型之患者对中西医结合医疗的知行信研究》(20121157)(完结)、校教改课题《体现医药特色的西方经济学课程的实践和实验教学探讨》(完结)、校教改课题《基于“以学生为中心”教育理念的药物经济学课程教学模式探索》(在研);

2)参与教育部人文科学研究项目2项(排名第24)、广州市哲学社会课题1项(排名第2)(在研)。

2、论文: SCI(1)(博士在读期间);CSSCI含扩展(3篇);北核(3篇);其他多篇;作为通讯作者指导本科生发表论文3篇和研究生发表论文6篇。

3、教材:《卫生事业管理学》(已版)和《卫生经济学》(在编),科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