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1-12 】
各二级教学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申报工作的通知》 (粤教人函〔2014〕221号)精神,为表彰在教学和人才培养领域有突出贡献的教师,现启动我校2014年“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和条件
(一) “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爱岗敬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在教育领域享有较高声望。
2. 教育理念先进,在教学内容、方法、手段和教学研究、教材建设等方面有重要创新。
3. 教学能力强,水平高,业绩突出,在培养优秀青少年中有重要贡献。
4. 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5. 连续全职在广东工作2年以上。
(二)除满足基本条件外,高等学校的“教学名师”人选还须具备以下条件:
1.曾获国家级和省级教学成果奖,或受聘为省部级以上人才培养对象(不含广东特支计划其他类别项目),或受聘为珠江学者特聘教授等同层次人才,或获得国家级、省级“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或为省级以上学位论文获得者指导老师。
2.申报候选人须具有15年以上普通本科学校教学经历,近6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或以上课程(医学专业任课教师按教学时数计算,本科教学工作量平均不少于60学时/学年,含案例教学和临床带教)。
二、申报名额
我校2014年“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拟推荐2名。
三、评选方法和程序
(一)符合条件申报候选人需填写《2014年 “广东省特殊支持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申报表》(见附件)。
(二)11月14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交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
附件:
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广东特支计划教学名师”申报工作的通知》(粤教人函〔2014〕221号)
2.2014年 “广东省特支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申报表
2014特支教学名师推荐.rar     http://branch3.gdpu.edu.cn/jwc/zhiliangjiankongke/docdet.asp?id=325&sslm=22                             
教务处
2014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