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信息 > 正文

医药商学院举办2013-2014年度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2-28 】
2014年2月25日下午,2013-2014年度医药商学院青年教师授课比赛在医院商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并荣幸邀请到了中山校区办公室副主任汪保国教授以及教学督导员周卫平教授,医药商学院领导班子也出席了本次比赛。
出席本次比赛评委的有汪保国教授、周卫平教授以及医药商学院各系主任,评分采用一百分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为每位参赛老师的最后得分,根据得分高低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两,三等奖三名。本次共有11位青年教师参赛,每位参赛老师进行15分钟以内的ppt授课演讲。
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奖老师依次是:一等奖朱小菲,二等奖陈自洁、沈枫,三等奖聂磊、雷超、吴芬。赛后,汪保国教授和周卫平教授分别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们都肯定了这次比赛意义,不仅展现了各位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也展示了医药商学院的教学风采。同时他们也对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提升提出了几点要求,鼓励他们发现自己的不足,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