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受理广东省医学科学技术研究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6-18 】

各有关单位:

2015年广东省卫生厅医学科研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现已开始,请各课题负责人及二级单位及时提交结题材料(或延期申请)。

结题范围:

2010年-2012年项目,以及未延期的2013年项目(2010年以前的项目不再受理申请)

结题流程:

1 . 2010-2013年立项项目,由二级单位汇总需结题名单,科技处统一建立账号,项目负责人完善个人信息。

2.2015624日前,项目负责人登录管理系统,在线填写项目验收书,并按照附件目录的要求上传除验收意见表外的其他附件材料(复印件有效)。

3.2015625日前,项目负责人打印PDF文档,连同验收所需的佐证材料(包括论文、论著章节、成果、专利或科技奖励等),一式五份经项目承担单位提交至科技处。逾期将无法参加2015年度结题验收

4.2015628日前,由学校按要求组织专家组通过书面材料审查方式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验收,形成项目验收结题意见,并将验收意见表(原件)反馈给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登录管理系统,填写专家验收意见及扫描上传验收意见表(或评估意见表)后,保存并提交。再由学校提交至省卫生计生委审核。

5.2015713日下午4:00,项目负责人提交纸质材料,下载并打印经省卫生计生委审核同意后系统重新生成PDF文档。用A4规格纸张双面打印,装订方式为左面双针装订或无线胶装,一式四份(原件)报送科技处。网上提交的申报材料与纸质申报材料须一致。

联系人: 卫世杰 2065 (注:可在qq工作群里联系)

科技处

2015年6月16日

附件:关于进一步做好省医学科学技术研究基金项目后期管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