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申报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3-09 】

接上级通知,广州市社会科学发展“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已开始申报,现把《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指南》(点击链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精神认真组织课题申报。申报有关事项如下:

1、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包括重大课题、一般课题、青年课题、共建课题以及重点委托课题。重大课题必须围绕《2015年度市社科规划课题参考题》中重大课题候选题目开展研究。重大课题每项资助研究经费20万元。

2、重大课题的申报人必须具有高级以上的专业技术职称,否则需提供由两名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出具的书面推荐意见。青年课题的申报者和主要参加者年龄不得超过35周岁。申报人每年只限申报一项市社科规划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课题的申请。

3、登录“广州社科网”或“中国广州网(www.guangzhou.gov.cn)”进入“广州市社科规划项目申报系统”,按申报指引填写《广州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表》,在《广州市社科规划课题设计论证》当页不得出现申请人姓名和所在单位等直接或间接透露申报者信息的背景资料,否则视为初审不合格不予申报,并于3月8日前网上提交至科技处审核,直接打印6份(A4纸打印,统一左边装订)于3月12日前由部门统一汇总交至科技处,逾期不受理。

联系人:余静辉 电话:2553

科技处

2015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