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科技、社科统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1-12 】

各校区,二级学院、部、馆、所、处、室,直属单位:

为了做好国家教育部布置的科技、社科统计工作和2014年度我院科研基础数据整理工作,请及时组织本部门有关人员,认真填写以下各项表格和报送有关材料,并由部门汇总于2015年1月20日上午10点前送交科技处。

一、国家教育部布置的全国高校2014年度科技、社科统计年报表

今年的科技、社科统计报表与去年有稍许改变,其中国民经济服务社会代码有所更改,要启用新代码表格。

人文社科部、图书馆、医药商学院、医药经济学院、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部和发展研究部,请通知本部门教师填写《人文社科人员登记表》(2014年新进教师及职称变化教师填写),承担人文社科项目的负责人请填写《人文社科项目及经费使用登记表》(在研项目也需填写,包括学院课题),样表可在科技处网页上下载。

在研的自然科学类项目需填写《科技项目情况表》(见附件,与人文社科类表格不同),请各位老师按照表格要求认真填写项目投入经费及人员情况等相关信息,我处将以此作为项目考核的依据。

请各单位填表前请认真阅读有关名词解释和填表说明(附在样表后面),确保数据准确无误,各部门需填写的相关表格请查看附件1。

二、专著、论文统计表

2014年度论文审核采用北京大学图书馆2011版的中文核心期刊目录(科技处网页下载),各部门除填写好2014年专著、论文统计表外(样表、填表说明见附件,可在科技处网页下载),还需提供论文复印件(含封面、目录及论文全文,论文复印件放在各二级部门待查)、专著复印件(含封面、编者信息页及版权页)。论文、专著奖励酬金将以此为依据。(注:专著复印件需上交科技处)

《人文社科人员登记表》、《人文社科项目及经费使用登记表》和《专著、论文统计表》等均用A4纸打印一份,并加盖部门公章(附电子版,以部门名字+2014科技、社科统计材料)。填表时若有不明处,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余静辉 电话:39352553

邮箱:gykejichu01@126.com

科 技 处

2015年1月12日

2014统计附件材料.rar

附件1:各部门需填写的相关表格说明.doc

附件2:人文社科人员登记表.doc

附件3:人文社科项目及经费使用登记表.doc

附件4:科技项目情况表.doc

附件5:科技活动机构情况表.doc

附件6:科技交流情况表.doc

附件7:科技经费情况表.doc

附件8:技术转让与知识产权情况表.doc

附件9:专著、论文、索引收录、学术交流论文统计表.xls

附件10:国民经济行业分类.xls

附件11:《学科分类与代码》.rar

附件12:《社会经济目标分类与代码》.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