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2014-2015学年学工队伍培训之—《精神卫生法》培训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23 】

培训内容:解读《精神卫生法》,提升高校心理危机处理能力

主讲人:梁瑞琼 ,广州中医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

时间:2014年12月24日下午2:00

地点: 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

参加人员: 学生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辅导员、心理咨询中心朋辈咨询员、班级心理委员

请学工队伍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同时欢迎关注大学生精神障碍及危机干预的广大师生前往参加。

主讲人简介: 梁瑞琼,教授,硕士生导师,临床心理医生,广州中医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技能鉴定专家组成员,中国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心理卫生协会委员,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曾主持和参加了科技部、教育部、科技厅等各级二十几项课题研究;主编、副主编出版了《应激与心理危机干预》、《中国养心箴言与减压放松训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医学心理学》等专著和教材;发表了《中西医心身相关理论与技术的比较研究》、《精神卫生服务机构及专业人才的调查与分析》等五十多篇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