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信息 > 正文

我院成立医药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17 】

我院成立医药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
11月10日上午10:00,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医药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的成立大会。该中心由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帅惟同志作为中心的总顾问,医药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天平同志作为中心主任,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作为副主任,其中庞蕾蕾支部书记作为常务副主任,另有梁木兰、陈杰嫦等十一位学生党员作为该中心的委员。本次成立大会由杨天平副书记主持。
杨天平副书记主持召开了本次会议,宣告我院党务中心成立,并对该中心成立的目的和意义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成立医药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是为了更好地落实《中共广东药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学生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协助我院党委开展学生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该中心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自我培养、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主体性作用,提高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和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务中心的作用,丰富我院学生党员的组织生活,杨天平副书记又与各学生支部的代表召开了支部会议,讨论和研究了我院近期的学生党建工作,与会学生党员都对此展开了积极的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与会代表都表示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生党务中心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团结协作,锐意创新,我院的学生党务中心一定会建设得更好。

                                     2015年11月10日
                                        医药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