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信息 > 正文

转发:关于召开广东药学院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3-14 】


各代表团、各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各有关部门:
   根据《广东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与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作规程》等的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同意,我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015年4月18日(周六)上午8:30在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会议中心召开,请全体代表(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依时出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代表团做好代表补选工作
   根据有关规定,正式代表离职、离休、退休,或者由于工作需要调离本校,其代表资格应当自行停止。由此而造成的代表空缺,原则上由所在代表团补选。如有正式代表缺额的,由团长负责按程序组织好补选工作,有团长或副团长缺额的,也一并进行补选,并将补选人员名单情况报工会审核。请各代表团核对好本团代表(含列席代表、特邀代表)人员名单,并于2015年4月6日前书面报工会办公室。各有关部门工会主席协助代表团团长做好补选工作。
二、各代表团分组讨论
   根据“双代会”议程安排,4月15日至17日各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请各代表团团长组织好本团代表进行讨论,列席代表参加所在部门代表团讨论。特邀代表由离休办公室吴军同志负责组织讨论。学生特邀代表参加第一代表团的讨论。具体讨论时间、地点由各代表团自行安排。
   请各代表团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做好会议记录,并形成书面汇报材料,讨论情况将由团长在主席团扩大会议上汇报(每人3分钟,详情见议程安排),请各部门工会主席协助本团团长做好讨论组织工作。
每个代表团将安排一名工作人员,负责联络、会议记录和大会签到等各项工作。分组情况见各代表团成员名单(见附件一)。
三、提案征集及处理
   各代表团、各部门工会要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各位代表要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行使提案权,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意见,按要求撰写好提案。要多提事关学校大政方针,对学校全局工作影响较大的意见和建议,涉及多数教职工切身利益,影响面较大的意见和建议的提案。
   提案征集截止时间为2015年4月7日。代表的提案先交到所在代表团,由代表团团长初审后,以各代表团或部门工会为单位于2015年4月7日前将征集到的提案交到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会赵兰芳老师处,详情请参考2015年提案征集通知)。
   提案工作委员会要及时审查代表提交的提案,按内容、分类汇总登记,提出承办处理意见,并向大会报告提案征集情况。
四、全体代表签到时间、地点安排:
   当天上午8:45~ 9:00在大学城图书馆会议中心门口签到。
五、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乘车时间、地点安排:
   全体代表车辆安排:当天上午8:20在宝岗校区开车前往大学城校区,约8:35经停“磨碟沙”公交站;附院代表团用车由附院工会自行安排,中山校区代表团用车由中山校区办安排。
   工作人员车辆安排:当天上午7:50在宝岗校区开车前往大学城校区,约8:05经停“磨碟沙”公交站;
   特邀代表、列席代表不参加后半场会议,约10:30在图书馆会议中心门口乘车返回宝岗校区,经停磨碟沙。
   正式代表于会议结束后,约11:50在图书馆会议中心门口乘车返回宝岗校区,经停磨碟沙。
六、请各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协助所在代表团认真做好组织工作,通知本部门代表(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准时参加会议,并于2015年4月15日上午10:00前将参加会议代表的名单报送学校工会办公室。特邀代表中离休教    职工代表由离休办公室负责通知,退休教职工代表由退休办公室负责通知。
正式代表原则上不能请假。确因特殊情况需请假者,须在4月15日前向本代表团团长提出书面申请,经团长签名同意并经学校工会批准后,方可请假;会议期间请假须向大会主席团提出申请,未获批准,不得请假。
各位代表请提前10分钟入场,以代表团为单位按指定位置入座(见附件二,另行安排)。

广东药学院工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