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校开展2014年“汇聚正能量,共筑广药梦”主题环校跑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1-26 】

为凝聚广大教职员工力量,发扬主人翁精神,振奋精神,共同为学校实施创新强校工程、建设高水平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11月22日上午,工会、体育部等部门联合举办“汇聚正能量,共筑广药梦”主题环校跑活动。学校领导、校务督导和全体教职员工1200多人出席了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崇军主持了启动仪式。
   学校党委书记朱家勇在启动仪式上作了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我校从跨越式发展向内涵发展转变的关键时期,举办环校跑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全民健身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使人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风尚蔚然成风,使人人参与体育锻炼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从而增进身心健康。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教职员工增强爱校情怀,增进沟通交流,激发工作热情,迸发创造活力,拿出敢为人先的勇气,下定争创一流的决心,扎实推进创新强校工程建设,全力建设高水平医药大学,共圆广药梦想,共创广药辉煌。
   随着校长郭姣鸣枪发出起跑令,学校领导带头起跑,由各二级部门工会组成的25个教职工队伍依次起跑,按照指定的路线开始了环校跑。活动历时一个多小时。在整个活动中广大教师员工自始至终都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充分展现了广药人自强不息,勇于进取的精神面貌。
   据悉,环校跑活动是学校工会建设“和谐四家”、实施“八大工程”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是实施凝心聚力工程和身心健康工程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开展活动激励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争创一流,积极为学校科学发展献计出力,建功立业,并通过组织广大师生参与群众性健康活动,提倡“开心工作,健康生活”,建设健康之家,从而为教职员工创造宽松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
   活动设组织奖,主要由学校工会文体委员会以当天领导带头、出勤率、团队精神、创意等为主要评选依据统一进行的评选。门诊部部门工会以100%出勤率、统一醒目服装、良好精神面貌等荣获本次环校跑活动组织工作第一名;公共卫生学院工会荣获第二名,附属第一医院、科研院所、中山校区办、赤岗校区办、医药商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等部门工会并列第三名。
   环校跑活动结束后,由各二级部门工会、直属工会小组为单位组成的25支代表队还开展了定向越野体验赛活动。药科学院1队以优异成绩荣获广东药学院2014年教职工定向越野体验赛第一名,基础学院2队荣获第二名,临床医学院荣获第三名,生科院、现代教育中心、护理学院、机关、医药信工学院分别荣获第四至八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