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医药商学院第六届学习论坛成功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2-09 】

医药商学院第六届学习论坛成功举行

2015年12月1日晚,医药商学院第六届学习论坛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论坛邀请到了社会工作系彭灵灵老师、从意大利留学归国的2011届毕业生杨仕玲、大四延时摄影爱好者林卓锋、广东省挑战杯大赛获奖学生蔡佳淳和思而优教育集团英语讲师2014届毕业生洪泽荣担任主讲嘉宾,为同学们传道授业解惑答疑。同时,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天平老师、团委书记姬芳芳老师也出席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首先对2014-2015学年的优良学风班集体、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突出贡献奖、社会实践标兵得主等优秀班级与学生进行表彰颁奖,鼓励低年级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向师兄师姐学习,再创佳绩。随后,五位主讲嘉宾分别以“勇攀学崖之巅”、“点亮引航之灯”、“定格瞬间之美”、“展现闪耀之我”、“开启梦想之旅”为主题,向在场学生分享了大学学习方法、留学生活启示、兴趣培养之道、创业心得体会等等,就考研目的意义、出国留学注意事项、合理安排社团与学业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引起现场学生的热烈反响。

此次论坛通过任课老师与师兄师姐的经验分享,帮助在校大学生特别是大一新生积极融入大学生活,激励同学们寻找学习目标、培养爱好兴趣、规划大学人生,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学习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