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2014级工商管理八班班级风采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6-29 】

14级工商管理八班,似骄阳而待人热情,似大海而心胸宽广,似大地而做事厚实,这就是我们--有爱,团结的工管8。

初入大学,我们从军训开始熟络,烈日下滴落的汗水,把我们68位同学的心连在一起,在两位助班的帮助下,一个团结的集体的雏形开始显露。运动会上,最嘹亮的呐喊声就像我们的旗帜,引领着参赛同学取得一个又一个好成绩,最终取得了医药商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班级团体总分第一名。胜利的欣喜,笼罩了整个有爱八班,我们以身在其中而无比自豪。

紧接而来的班旗设计大赛,这个集体展现了更加团结的一面。连续几天的班旗图案讨论,到比赛现场的桌椅布置,都有条不紊。下课后匆匆赶来观赛加油的同学,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就如班旗的设计理念那样,我们都是来自四面八方的“水”和“火”,却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创造出了工管8,一个有爱团结的班级。

大一两学期,我们是如何一步步让一只“雏鸟”成长为“雄鹰”的呢?是有爱八班微信公众号的创立更新;是11月11号的男生节里面的早餐问候,小吃长廊和欢乐晚会;是新生杯篮球赛参赛队员的汗水,和场下人数众多的拉拉队的呐喊;是经过挑选,设计,以及激烈的讨论,最终完成的冬夏两件班服的制作;是圣诞节儿童节送到每位同学手中的暖心小礼物;是连续三天的女生节惊喜早餐,横幅,聚餐和party;是每到考试月大家一起泡馆,互相答疑的氛围,是两天一夜的深圳西冲南澳岛班游……这些事情得以顺利完成,每一位八班的同学都有参与其中,正是这份对班级的爱,喂养了这只名为“团结”的雏鸟,让它成长为雄鹰翱翔在天空中。

从这里,让我们感到有爱的力量。

难道只有这样?不,我们会在彼此因为学习和生活而烦恼时,默默站在旁边支持,会因为对方为难题头痛而集众智慧题,会第一时间在班群分享得到的考试相关资料,会在同学生病时嘘寒问暖。这样的爱渗透在日常点点滴滴的小事,最终汇成爱的海洋。

有爱8班的故事,未完待续……

运动会

班旗设计大赛

深圳西冲南澳岛班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