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 ——记2020级市营国际雷锋日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6 】


为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医药商学院2020级市场营销国际班响应学院党委、分团委号召,于35日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有志青年”主题班会活动。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学雷锋的骨干作用,创新学雷锋活动的形式、路径和载体,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期间,组织委员为大家介绍了雷锋的生平介绍以及雷锋精神的内容,并从《雷锋日记》中摘录了一段让大家阅读。从日记中,同学们都感触良多,大家都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纷纷表达了对他尊敬之心。活动的最后,同学们表示要积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在以后的生活中将雷锋精神贯彻到底。

雷锋的事迹令人动容,雷锋的精神仍在延续。35日是学雷锋日,这一日不仅是纪念,也是传承。本次主题班会集中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青年学生学雷锋的主动性和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