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医药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热烈展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5 】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近日,医药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领学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活动一:党团师生交流的翻转课堂

20191024日,张嘉家书记于教学楼640117级经济学全体学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次会议由三名学生党员发表对于主题教育的深刻感悟。

最后,书记分享自己不忘热爱工作的“初心”,理解为师教育的“使命”,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争做社会主义的优秀接班人。

活动二:支部分享电影感悟

20191025日,支部全体党员于会议室1-106开展了主题学习会议。党员们分享了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的感想,大家更深刻感受到国家变化与自身使命。


为响应国家70周年盛典,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率领党员学生感悟时代发展,支部开展了系列活动。主题教育、观影分享不仅仅停留在活动层面,更是一次深刻的学生爱国教育、党员精神反思、支部党风自律。我们需要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以实践彰显爱国之心,锤炼践行伟大梦想的中国品格,让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的中国因我们的存在更感到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