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医药商学院国贸师生联合党支部发展对象PPT风采展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1 】

随着本期党课的结束,发展对象的考核也随之进行。

20191031日晚上,医药商学院国贸师生联合党支部于教学楼2-403举行了学生党员对发展对象PPT风采展示,到会人员为医药商学院国贸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本期17名发展对象。

在展示过程中,各发展对象都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组织的认识,了解到发展对象在学习成绩上、志愿活动上、工作上、思想觉悟上的相关情况,有许多同志担任班上职务,为同学服务;利用课余时间考取对自己职业规划有关的证书;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关注时事的情况等。

随后,学生党员们就各发展对象展示的PPT进行一系列的提问,问题涉及党的基本方针等理论、近来的时事热点、入党动机是否有转变、成为预备党员后的规划、若未能成为预备党员该如何进一步提升自己等,发展对象也一一进行解答。

会议的最后,学生党员就各发展对象展示的PPT及后续提问的回答对17名发展对象进行了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