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医药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1 】

根据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广东药科大学和医药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部署安排,20191029日,医药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红娥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余红娥同志讲明会议按照三个流程进行。首先,支部书记介绍了学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11月份党支部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并要求各支委、各党员要做好相关的工作,营造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态。

接着,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在场党员进行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的学习与交流,支部书记以自己的经历教育在场党员要对党忠诚,有担当有作为,感恩奉献。作为辅导员的初心,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扎实做好“引路人”工作;今后也会继续提高自身思想素养和理论水平,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

最后,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进行检视剖析,支部成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权利义务,对照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等,从自身出发,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有利于支部成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在相互批评过程中,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