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医药商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3 】

2019117日下午,中共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中山校区6302室召开。医药商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韶峰副书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由党委书记杨苑芬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杨书记指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战略意义,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意义。杨书记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坚决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随后会议进入医药商学院党委委员换届选举程序,陈韶峰副书记宣读了《中共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商学院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并获大会一致通过。宋跃晋院长向大会作了党委换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商学院党委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学科科研,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报告还规划了学院的发展蓝图,提出了今后学院党委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号召全院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化教学教育改革,抓队伍和学科科研,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新局面。现任党委委员张冬梅老师向大会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报告,纪委委员石荣丽作了新一任委员候选人选举过程和候选人情况报告,并由全体党员代表审议通过。在投票环节中,大会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选举产生杨苑芬、宋跃晋、张秋、陈韶峰、石荣丽、吴铮等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党委委员会议,选举杨苑芬为党委书记、宋跃晋、陈韶峰为党委副书记。新一届学院党委讨论确定了各位委员分工。学院党委书记杨苑芬介绍了党委委员的议事规则、注意事项和党委委员理论学习的制度,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