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陈燕忠副校长莅临我院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9 】

1213日上午,医药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班子民主生活会,陈燕忠副校长列席会议,与商学院党委委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由杨苑芬书记主持,她首先通读了学院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肯定了近三个月来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主要体现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思想受洗礼、密切联系群众有收获、解决群众问题有成效、清正廉洁做表率。同时她也指出距离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对照”、“五个目标”还有一定差距,主要体现在学习理论不扎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存在差距、服务推动学院发展方面存在差距、班子作风不够深入等问题。最后,她指出学院班子要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聚焦问题、结合实际指定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在会上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找问题、检视剖析,开诚布公,做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目的。

陈燕忠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认为此次的班子民主生活会开的很好很实,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学习习近平先进思想,严抓落实,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加快推动省级一流课程建设,同时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各项工作,服务学校整体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