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医药商学院举办“创业大讲堂”创业活动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9 】

为推动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培养青年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提升创业能力,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 20191212日,由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商学院承办的2019创业大讲堂活动在中山校区教学楼5305举行。医药商学院师生130多人参加了讲座。会议由学生办主任吴铮老师主持。

本次创业大讲堂邀请了国际劳工组织SIYB创业培训讲师;中国大学生KAB创业培训讲师;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李智超老师,围绕精准创业:寻找属于您的专属机会主题,详细给现场的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寻找创业项目、设计商业模式、组建创业团队以及中山市创业支持政策等内容,李老师生动幽默的语言和详实的案例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启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思维,为即将部署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活动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