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医药商学院召开2019全体教职工暨全体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13 】

2020年1月3日,医药商学院召开2019全体教职工暨全体工会会员大会,大会先请学校工会丁昆主席致辞,宋跃晋院长做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院长工作报告,宋院长就工作回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介绍。陈韶峰副书记做工会总结报告,就实施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学校60周年校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实施爱心帮扶工程、开展多彩的文体活动等方面做了介绍。陈漫老师就工会费用收支情况做了汇报,大会表决一致通过。

为体现学院关爱,学院工会为11月、12月生日的教师包括外籍教师)举办了集体生日会。本次集体生日会由医药商学院工会主办,学院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陈韶峰主持了本次生日会。集体生日会体现了学院工会对教师们一如既往的关怀,不仅为教师们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更让教师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归属感满满。

最后,杨苑芬书记、宋跃晋院长和工会委员们为教师们送上鲜花和贺卡,在温馨欢快的《生日快乐》歌声中,老师们一起点燃蜡烛、许下心愿,生日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生日会结束后,学院工会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元旦、迎新年”游园会,教师们积极踊跃参与趣味运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收获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