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疫情无情,资助有爱!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02 】

当前,防控疫情进入关键阶段,为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受疫情严重的湖北地区同学传达关怀、提供帮助,增强他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医药商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于2月27日逐一联系学院目前在湖北的8名学生,了解学生在当地生活情况、身体和心理状况,询问学校疫情专项困难补助(慰问金)到位情况,迎接下周开课准备情况等,传递了学校的人文关怀之情。在这过程中,了解到两名同学因家人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等原因导致经济和学习困难。

2月28日医药商学院领导召开网上班子会议,决定一方面为两位同学向学生工作处申请学校临时困难补助,另一方面学院班子成员每人捐出200元共1000元作为临时慰问金,由辅导员微信转至两位同学,以解这两位同学的燃眉之急。在收到慰问金后,两位同学都十分感动。潘同学表示:“作为广药人, 这一刻真的很感动,谢谢我可爱的老师、可爱的学校。以后如果学校有需要我的地方,我定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张同学表示:“太多了老师,谢谢你们。”学院表示,学校就是同学们的避风港,我们全校师生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没有硝烟的防控疫情阻击战。



                              医药商学院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