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责任在肩,共克时艰—— 医药商学院师生党员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阻击战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05 】

近日,全国广大共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倡议下,医药商学院师生党员踊跃行动,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截止20203月4日,医药商学院11个党支部,师生党员捐款达252人次,捐款数目总计达12870.07元。在这过程中,教工党员捐款覆盖率达98%,学生党员捐款覆盖率达82%。特别一提的是在本次发起倡议前就有40名师生已经通过不同渠道向武汉积极捐款,共计3659.33元。其中学生第四党支部联合中山校校区青志协会把上学期活动义卖的钱1100元于1月30日汇到了湖北慈善总会;我院扶贫干部张学树向湖北武汉慈善总会和所在的丰顺大龙华镇长布村党支部前后捐款共计600元;我院领导班子向在湖北的困难学生潘恒素、张唯捐款1000元,表达关心和慰问,鼓励她们战胜目前困难。

众人拾柴火焰高。我院师生党员纷纷认为:尽管捐献微不足道,但是尽党员一份责任,献一份爱心。我们始终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决策部署下,大家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定能取得胜利。

医药商学院党委

20203月4日